多少个人来观看呢^^?

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

回忆❤

还记得...
刚去到哪里的时候第一个想法就是要快点离开那恐怖的地狱...
因为第一天很幸苦,很累...还不能适应那里的生活...
就埋怨的过完了第一天的生活...



第二天...
一大清早就要准备那个准备这个的...
慢慢的,感觉怨言少了...笑容多了...应该是开始适应了...=D!!
那里的天气真棒哦...凉凉的...不会很幸苦...
但是...我就很不幸運哦== 我吃的米粉不卫生....害我泻肚子泄了5次!!!!我的妈!!!最幸苦的应该是这天了...

第三天了...
今天没有练习步超...只是练习包扎和CPR...
日子一天比一天更容易过了...也不会幸苦了=]
慢慢的...我发觉...我开始注意你的一举一动....你长得很帅=]声音很好听...很可爱也有点害羞=]
我一直看着你...你有时也会摸摸头发对我笑一下=]
好开心丫我!!!=D haha~

今天是最后一天了=]
舍不得这里的一切..../.\也舍不得你=]
看最后的练习...我还是看着你...你还是对这我笑...这笑我任然记得=]
这次的kem就这样结束了=]在这里学了很多的东西也认识了很多很多的朋友=]值得了....❤
很很很舍不得!!!/.\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们的回忆都成为一个影片=]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